冬眠的蝉

银幻!!!
时差使我头秃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老师元宵节快乐啊!!!!您画得超级无敌可爱!!!我的脚本倒是显得拙劣了哎嘿嘿(〃ω〃)(害羞地跑走)疯狂地给您笔芯并决定为您承包一年的炭焙乌龙!!

Lvzi:

#来尝尝紫糖汤圆吧#汤圆节快乐( ・᷄ ᴥ ・᷅ )
这是和我最最敬爱的眠老师@冬眠的蝉 的一次合作!眠老师真的是...神仙(´༎ຶД༎ຶ`) 文写得细腻感人,脑洞也超可爱的,脚本编得也超棒!紫堂汤圆这个设定我给老师100分!她...她这个小可爱怎么可以不是我的呢…(偷偷抱走它.../呸 光明正大地撸走)

评论(1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